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紐芬蘭犬怎麼養 該犬的活動量是比較大

紐芬蘭犬怎麼養,紐芬蘭犬的體型是比較大的它們每天需要的食物也是比較多的,因此飼主要注意給它們準備足夠多的食物,最好是經常帶它們出去散步,這樣有助於它們的消化和吸收。那紐芬蘭犬怎麼養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紐芬蘭犬因紐芬蘭犬的活動量大,故需要大量的肉食營養補充。而且它怕熱,應注意環境涼爽和被毛的定期梳洗。

通常情況下,紐芬蘭犬幼犬的進食時間應為5-10分鐘。飯後應將剩下的食物扔掉。紐芬蘭犬幼犬必須有自己用餐、飲水的器皿,且應保持乾淨。還必須為紐芬蘭犬幼犬提供充足、衛生的新鮮水。

3個月內的紐芬蘭犬幼犬每天至少喂4次。對於食欲差的犬可採用先喂次的,後喂好的,少添勤喂的方法。先次後好可保持犬的食欲旺盛,少添勤喂可使犬總有不飽之感,不至於厭倦、挑食。

4~6月齡的幼犬,食量增大,

體重增加很快,每日所需飼料量也隨之增多,每天至少喂3次。 6月齡後的犬,每天喂2次即可——幼犬的食譜,應先按原犬主的食譜喂,逐漸轉換。

8個月齡時,大型紐芬蘭犬在這一年齡時仍在快速地成長,並還需按幼犬的食譜進食很長一段時間。 對3個月以內的幼犬應喂以稀飯、牛奶或豆漿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