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紐芬蘭犬怎麼美容?

紐芬蘭犬身軀龐大且有豐厚的雙層毛髮,要保持它乾淨美麗的確需要定期的做好美容。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如果不定期的清潔美容,紐芬蘭犬的皮毛上就容易沉積污垢灰塵,耳道內容易積滿污垢。這對紐芬蘭犬都是極大的威脅和傷害,那紐芬蘭犬又應該怎麼美容,保持身軀的乾淨和美麗呢?

1.堅持每天至少梳毛1次,特別是耳朵、頸部、腹部、臀部等部位的毛髮都要徹底的梳理,將毛髮清潔乾淨。為紐芬蘭犬梳毛還是非常簡單容易的工作,有經驗的家長一把毛梳子就可以搞定哦。

2.不管是什麼季節,家長都應該定期的為紐芬蘭犬清潔耳朵、清除褪毛、結節,為它修剪指甲、清潔口腔,保護它身體乾淨,避免產生難聞的異味。

3.除了梳毛、清洗耳朵、修毛、修剪指甲之外,家長最主要的還是要定期給紐芬蘭犬洗澡。

PS:洗澡的時候需要選擇合適的寵物香波;洗澡水溫一般與狗狗體溫保持平衡即可,

冬季洗澡水溫可以適當的高一些,而夏季就可以適當的低一些。

在洗澡前最好為紐芬蘭犬先梳理毛髮,修剪指甲,這樣可以降低為它洗澡的難度,也可以避免狗狗因為緊張而抓傷自己。

給紐芬蘭犬洗澡不必三天兩頭的進行,因為頻繁的洗澡容易破壞狗狗皮毛上的保護油脂層,會導致皮毛更容易受到寄生蟲的傷害和外界的侵擾,對皮毛的健康更加不利。給紐芬蘭犬洗澡,夏季可以適當的平凡一些,而冬季可以適當的延長洗澡的時間,最主要的是家長應該控制好為紐芬蘭犬洗澡的週期,保持它身體乾淨最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