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傑克羅素梗吃什麼 適當補充維生素以及鈣

傑克羅素梗吃什麼,一般飼養寵物犬主要的食物還是給它們提供狗糧,飼養傑克羅素梗也是一樣的,但在給它們選擇狗糧的時候最好是到信譽度較好的商店購買,不要給它們吃劣質的食物。那傑克羅素梗主要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在平時可以在狗糧裡面摻些肉、少量胡蘿蔔(必須要煮酥),狗大便稀的時候可喂蛋黃(5個月以下的狗最好不要吃蛋白,消化不好)。隔幾天吃個雞肝 (不要一次喂得太多,會維生素A中毒)。不能喂牛奶,小狗吃了會拉稀,長大了可喂牛奶。4、5個月上的可以喂優酪乳,以助消化。可以喂點骨頭湯(用豬或者是牛羊的大筒骨)。禁止喂雞鴨骨頭(非常硬,容易戳傷食道,引起出血或是窒息),禁止喂人的食物(對於狗來說太鹹,會影響骨頭以及毛的發育),禁止喂巧克力、咖啡製品,反正不要喂其有刺激性的東西。夏天不能喂太多冰棒,

狗胃溫度非常高,冷熱反差大,會生病的。

除了狗糧以外,還需要補充維生素以及鈣。鈣的話液體鈣最好、鈣粉是次之、鈣片的吸收最差,鈣最重要的就是吸收,吸收不好吃多了也沒用。關於營養品、用狗糧、品或者是藥品,倘若買不到,可以上網去買,例如淘寶、易趣,在網上購買須要向有星級的有信譽買家買。營養品不可以亂買,儘量不能給狗吃人的營養品,營養成分不一樣。例如人的鈣,人和狗的鈣磷比例不一樣,會影響吸收效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