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古代牧羊犬吃什麼狗糧 注意合理安排飲食

古代牧羊犬吃什麼狗糧,由於古代牧羊犬的毛髮是比較濃厚的,因此經常的給它們梳理毛髮是很有必要的。古代牧羊犬的體型是比較大,因此相對來說它們的食量也是比較大,主人每天要給它們準備足夠的食物,同時要注意合理搭配食物,那古代牧羊犬吃什麼狗糧呢?

英國古代牧羊犬生活在英國西南部農場,通常被餵食羊肉和牛肉,土豆以及玉米,燕麥和小麥等穀類混合物。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英國古代牧羊犬的消化以及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

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對礦物質的需求是根據其古代生活環境中所含有攝取的物質,均由其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定。

至於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一些微量元素或者礦物質超出了需求會對寵物的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

甚至病變。

因此在幫古牧選擇狗糧時,可以根據這些營養物質來決定,選出最適合古牧的狗糧。選擇好狗糧之後餵食方法同樣需要注意,餵食最好做到定時、定量、定點,合理安排飲食,狗狗才能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