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吃什麼好,德牧吃什麼狗糧好?

一隻優質、健康的德牧犬成長,需要蛋白質、礦物質、脂肪、維生素、鈣質等眾多的營養,而飲食是這些營養的唯一來源。而家長應該給德牧犬吃那種狗糧或者其它食物,才能確保德牧健康的成長呢?

德國牧羊犬是非常流行的狗狗,無論是在軍警界,工作犬行列中,我們都可以經常看見它忙碌的身影。德牧犬有著很高的智商,追蹤、嗅覺能力更是一流,因此通過訓練它可以成為優秀的警犬,導盲犬等。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有很多種,而且根據狗狗的特殊身體結構和不同年齡階段對營養的需求不同,各大廠商針對性的配製生產狗糧,來滿足德牧犬的實際需求。例如,市場上有根據狗狗年齡而銷售的幼犬糧、成犬糧;有根據狗狗實際身體情況生產的美毛糧、減肥糧等等。而家長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狗狗的具體需求來進行選擇。

當然,給德國牧羊犬選擇狗糧還是需要特別注意,

一定要到正規的寵物商店或者是潮濕,通過健康的管道選購到正規廠家銷售的狗糧。千萬不要為了貪圖便宜,就在不正規的小商店選購一些生產資訊不詳細的狗糧。這雖然使得自己節省了一些錢,但是對德牧犬身體的傷害是巨大,而家長也可能會為此付出更多的錢財,甚至是導致德牧犬食物中毒而出現生命危險等更為嚴重的後果。

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常見的狗糧品牌有很多種,而且每個品牌狗糧的價位也存在明顯的差別。對於德國牧羊犬來說,狗糧是獲取能量、營養的主要來源,而選擇狗糧的原則也應該是合適、健康,而不是越貴的狗糧才是越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