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狗糧好? 搭配好營養又健康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狗糧好? 養一隻狗狗,我們都希望狗狗吃的有營養又安全,寵物主人做一些巧妙的搭配就可能使你的愛寵更健康的成長。那麼具體怎麼做,小編這就告訴你。

鈣質:一般來說,小型犬比大型犬需要的鈣質要少。如果餵食優質狗糧的話,小型犬並不需要專門地補充大量的鈣質。大型犬則不同。因此專門為大型犬設計的狗糧中,都會非常注重對骨骼的營養問題。相對於乾糧來說,濕糧和罐頭中的鈣質就更加豐富。如果是採用濕糧和罐頭為主食的話,鈣質是完全足夠的。

但是如果在生長期的大型狗,或者出現了一些缺鈣的症狀,狗糧當中的鈣就不夠了。這是因為大型犬在急速生長的過程中,從狗糧中攝取的鈣量,不夠身體所需,因此需要適當添鈣類的營養品。缺鈣對於大型狗來說,後果很嚴重了。

像前文所說的,如果狗狗出現了明顯的缺鈣症狀,

甚至已經影響到行動和身體健康的時候,建議加量補鈣一段時間。鈣的中毒情況非常少,而且是在長期過量的前提下,因此各位家長不用太過擔心。治療性的補鈣,是不會造成鈣質過量的。而對於古牧來說,又是比較特殊的,古牧對於過量的鈣質,是沒有太大影響的。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懷孕和哺乳期的母犬,是需要額外地補充鈣質的。如果母犬出現氣促,發抖甚至痙攣,也建議馬上針劑補鈣或餵食葡萄糖酸鈣等,情況可很快得到改善。

綜合來說,鈣質對於大型狗,有幾種情況下是需要額外補充的:生長期的幼犬、懷孕及哺乳期母犬,出現缺鈣症狀的全犬齡的犬。

通常建議的可以開始補鈣的時間,

是4個月,但是對很多狗狗來說,基本已經會出現缺鈣的症狀,是否補充鈣質的時間應該提前,是我們自己和大家都可以實踐一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