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古代牧羊犬的餵食要點 適當補充一定的營養

古代牧羊犬的餵食要點,古代牧羊犬長相可愛而起性格非常友善,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睞。不過想要把古代牧羊犬飼養好,注意正確的飼養方法是很有必要的。那古代牧羊犬的餵食要點有哪些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分享一下飼養古代牧羊犬的方法吧。

所需營養

第一類:營養物質類似于其祖先在所獲取的食物中包含的營養物質。英國古代牧羊犬生活在英國西南部農場,餵食羊肉和牛肉,土豆以及玉米,燕麥和小麥等穀類混合物。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英國古代牧羊犬的消化以及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

第二類: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對礦物質的需求是根據其古代生活環境中所含有攝取的物質,均由其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定。

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而不是傳統概念裡的越多越好,

一些微量元素或者礦物質超出了需求會對寵物的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病變。例如:鈣質,其他品種的狗如果攝入過多的鈣質,不能被完全吸收排泄的話,就會在腎臟裡堆積,引起腎結石。

營養禁忌

英國古代牧羊犬千萬不能補充維他命C和鈉,因為這2個微量元素會損害其肝臟和腎臟。

英國古代牧羊犬的飼養者如果能夠恰當的搭配營養來飼養會有助於寵物的發育和健康。相反,如果飼養不適當,狗將會出現很多疾病,例如:皮膚乾燥,皮膚瘙癢或者皮膚脫落,掉毛,紅斑,濕疹等皮膚病。甲狀腺,肝,腎等病變。

對於挑食,飲食結構很單一,或者幼犬若是斷奶過早,有必要補充一定的營養,比如幼犬專用的羊奶粉,

幼犬金維他和超能鈣一類的鈣粉,適當補充營養品可以為今後的強壯身體打好基礎,增強免疫力。而一些腸胃敏感或營養不良的犬類,營養品可以幫助它們更好地消化吸收食物,改善體質。為了使狗狗健康快樂的成長,討主人歡心,我們應參照以上健康合理的餵食計畫。當然如果你選擇狗糧餵食狗狗且是最好的選擇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