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澳大利亞牧羊犬的餵食要點


澳大利亞牧羊犬(詳情介紹)

雖說澳大利亞牧羊犬很好養活,不需要主人太操心,但健康衛生的飲食是非常有必要的,那麼在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澳大利亞牧羊犬是不可吃的呢?
喜歡親自動手調配食物的人,

要把握好營養結構的均衡。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因為寵物狗是肉食動物就只給它餵食肉或魚等。這樣,會引發全肉症候群的出血性腸炎,造成嚴重的後果。 另外,狗狗要提防食物中的骨頭,它也會對胃腸造成傷害。還有,洋蔥會導致罕見的危及性命的貧血症。親手調配食物的人最好要聽從獸醫們的建議,以免造成意想不到的疾病發生。
如果在配食方面對營養均衡把握不大,建議你可以在自己配製的食物中添加狗狗乾糧,攪勻餵食。水也要經常更換,以保證狗狗隨時能喝到新鮮的水。
我們來談談關於狗狗的能量來源問題,換句話說,
就是寵物狗維持生命、促進身體發育的必要食物。狗狗最理想的食物是狗狗乾糧。現在市面上這種商品有很多品牌。但對狗狗來說,也許喜歡A品牌,而不喜歡B品牌。品牌的不同,裡面的內容品質也有所不同,因此購買時不能光考慮價格便宜的。如果狗狗喜歡上了某一品牌,今後就儘量只給它提供這種品牌的食物。不停地更換食物的種類,反而會助長寵物狗的挑食。然而,狗狗乾糧品牌不同,原材料也會不同,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例也有所不同。
小狗一天餵食三四遍,以少量多餐為主,成年後的澳大利亞牧羊犬一天兩頓就可以了,建議早晚喂一次即可。水源不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