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養泰迪狗狗 不要用變腐的食物

如何養泰迪狗狗,飼養寵物看似簡單其實裡面包含了很多的學問還有準則,因此對於寵物的飼養千萬不能大意。泰迪犬是一種比較多人飼養的狗品種,在飼養過程中同樣需要注意科學的飼養。那如何養泰迪狗狗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飼養泰迪犬的12個準則吧。

1.要把未吃完的罐頭食物或已變潮的食物處理掉,千萬不要憐惜這幾個小錢,否則如果它由於吃了不新鮮的食物患病,就更糟糕了。

2.不要用變腐或已不新鮮的食物。

3.隨時要準備一碗清水。

4.不要用那些含高蛋白的貓食喂泰迪犬。

5.泰迪犬的食物要放置在室溫中,不要給泰迪犬吃剛剛從冰箱中取出的食物。

6.要用由正規廠家配製好的食物。

7.每天晚上要把那些吃剩了的幹食物扔掉,不要保存在泰迪犬的食盆裡,這樣容易勾引細菌和小蟲。

8.隨時注意自己泰迪犬的體重,別讓它過肥。

9不要用豬骨之類堅硬鋒利的骨頭喂泰迪犬,雞骨頭相對比較脆軟。

10.如果你的泰迪犬24小時都不吃東西,那顯然是有病,要立即去請教獸醫。

11.同盆餵養:同一家庭的幾隻泰迪犬有的可能願意同盆進食,但你還是最好分盆餵養。

12.過度肥胖:如果你的泰迪犬過肥,你得增加它活動,少喂些食,也可請教獸醫餵食熱量低的減肥食物。為達到理想的重量,只需用標準熱量的百分之六十的食物餵養。

13.要是每個主人都能夠按照這樣的方法來餵養泰迪犬的話,那麼相信每個泰迪犬泰迪犬在主人們的精心餵養下都是可以非常健康,順順利利的長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