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教泰迪狗狗識字


貴賓犬(詳情介紹)

訓練狗狗已經成了一種潮流,很多寵友圈都會聊起自家狗狗會哪些技能,那麼普通的坐、立、握手、拜拜等等動作,

這些動作性的訓練已經普及到每個家庭了,那麼你是否想過教狗狗學認字呢?
讓泰迪狗狗識字??這麼高級的技巧狗狗也可以嗎?呵呵,要是讓狗真的認字,是不太可能的。但是您可以製作一點小道具,加上一點小技巧,就可以讓狗狗看起來真的認字一樣。
我們一起來看看”泰迪狗狗識字“的具體訓練過程:
首先我們要製作一些道具。要準備一些大卡片,然後在卡片上寫上字,比如“奶片”、“雞肉”等,每張上只寫一個單詞。緊接著,技巧可在這裡呦:您要在每張卡片上抹上不同的氣味!如果泰迪狗狗“讀”出來以後,您要給它相應的食物獎勵!
比如,事先您把奶片上寫著“奶片”的卡片上來回蹭動,沽上氣味。卡片可以選擇顏色深一點兒的材料,
這樣擦過的痕跡顯不出來。還可以在寫著“雞肉”的卡片上抹上雞肉。
每張卡片都應該分開保存在不同的小盒子裡,以免卡片混雜帶來的串昧。這樣,每次您都可以教您的泰迪狗狗熟悉一種氣味。(最好每個卡片,對應著相應的食物氣味)。一旦找對了,狗主就可以給予對應的食物加以獎勵。
這個訓練的核心就是:根據氣味來挑選卡片。卡片不要太多,有個3、4張就足夠了。
之後,您可以把四張卡片以一定的間距排開,放在泰迪狗狗的面前,給出問題後,等它叼出正確的卡片,因為小傢伙已經把四種氣味和四種相應獎勵熟記在心了。“寶貝,肯德基你最愛吃什麼?是雞肉嗎?去,認雞肉”。
泰迪狗狗一聽“雞肉”,馬上跑到“雞肉”這張卡片,
把它咬回來。記得,一定要獎勵呦~這樣你的泰迪才能繼續識字呦。狗狗識字不僅可以訓練泰迪,其他狗狗也是可以的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