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喜歡你嗎

我們都知道,貓咪是很聰明的動物。貓咪是怎樣向主人表達喜歡的呢?

1、貓表示好感的最佳方法是將尾巴繞著你,將頭或身體碰你或你的腿,或是用耳背或它的臉揉你。這是給你熟悉的氣味,令它覺得更舒服,或當你是它的從屬。

2、它會舔你,像舔其他貓兒一樣,以表示信任和好感。我們撫摸或揉擦它之後,它會舔自己,“品嘗”我們的氣味。我們不能時常從手中嗅到氣味,但貓能夠。

3、當貓兒卷伏在你的膝上,肯定是表示好感。膝蓋是最溫暖的地方,它們可旨在取暖,但卻不會跳到不喜歡的人的膝上。 它舔你的皮膚或衣服可能是因為愛你,

而非因你穿戴的東西所吸引。 貓兒摩擦你是表示它當你是“親人”,貓是不會揉擦它不需要的人。

4、當它帶給你“禮物”,如死老鼠或雀鳥,你不要太驚訝,這其實是表示對你有好感,亦確認你是它的主人。

5、貓兒尾巴直豎是表示非常強烈的好感。你會發現當貓兒接近它不認識的人或貓時,它的尾巴是垂下的,直至它確定自己是安全為止。 貓兒向你滾動身體表示“跟我玩吧”。貓兒是不會與它不喜歡的人玩的。所以貓咪和你玩時,說明貓咪很喜歡你。

現在知道了貓咪的意願了吧。要好好的保持哦,他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快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