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皇家貓糧哪種好 貓咪喜歡的就是好味道

皇家貓糧哪種好,皇家貓糧是一個比較大的品牌,它的種類有很多,針對不同成長階段的貓咪會有不同的貓糧,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那皇家貓糧哪種好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營養需求,皇家針對幼貓,成年貓,老年貓有不同的糧,其中,還有功能性的貓糧,有吐毛球的,減肥的,美毛的等等,分的更是細,飼主也可以百度一下皇家的官網,看看你家咪咪適合哪一種系列。

皇家貓糧確實不錯,是很多擁有血統證的貓咪首選幹貓糧,而且是天然糧(用新鮮肉類非邊角料製作)總的來說,分類有很多,比處方量就分了針對絕育貓咪的對尿路系統好的貓糧等等。

如果只是選取常規貓糧,推薦先買小袋的,回來讓貓咪試試,貓咪喜歡的就是好味道,然後就可以訂購大袋裝的(省錢)。然後最好是讓貓咪選出2~3種味型,

輪換著口味喂,避免貓貓長期吃一種口味後拒食。

當然幹貓糧的營養也是不夠全面的,貓咪需要足量的蛋白質,所以定期輔以妙鮮包(濕貓糧),保證貓咪攝入足夠的營養。另外,公喵腎臟和泌尿系統非常脆弱,切忌餵食含鹽量高的食物(人類食用的食品,火腿腸,維嘉貓糧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