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幼犬怎麼養 變質腐爛食物不能吃

雪納瑞幼犬怎麼養,只有掌握了科學的飼養寵物狗的方法,它們下能更加健康的成長,而且能更加融洽的融入人類的生活。雪納瑞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狗,它們的飼養方法跟一般的寵物狗的方法差不多,但是要注意雪納瑞幼犬的飼養。那雪納瑞幼犬怎麼養呢?

一、買回來的雪納瑞寶寶剛換環境20天內不能洗澡不能遛彎。

二、 雪納瑞寶寶到家裡兩個月內不能吃肉、不能喝奶。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

四、每日喂4次狗糧。泡軟後紙杯的2/3,用熱水泡軟後再。如果想給雪納瑞增加營養可以每一天加一個煮熟的蛋黃,蛋黃要分三次喂。

五、 不要喂小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這會對小狗的口腔造成損傷。

六、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狗食,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七、不要在小狗吃食時打擾它,

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八、水要供應充分,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讓狗自由飲水。

九、在狗狗21天的時候要做驅蟲,驅蟲方法:到藥店買一代“左旋黴挫”,每半個月一次,每次3天,每天半片。喂服!連續2個月。

十、幼犬怕冷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幼犬的保暖工作。

十一、不要因小狗向你乞討食物而滿足它的要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