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水果,龍貓健康的夥伴


冬天,朋友們家裡幾乎都有暖氣,這可是為龍貓自製果乾的好時機。

水果裡面含有各種維生素,龍貓又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給他們吃一些水果也對身體有益,但水分過高又容易造成腹瀉,因此各種水果乾便成了他們喜愛的零食,買龍貓專用果乾,價格比較貴,而超市中人吃的果乾,裡面容易有色素、香料、防腐劑等各種添加劑,龍貓吃後對身體十分不利, 因此我們不妨自己為他們親手製作。

蘋果、獼猴桃、胡蘿蔔,都是現在市場上較多、價格便宜的水果蔬菜,也是龍貓喜歡吃的零食。洗乾淨切成片,

在暖氣上烘乾,就可以成為龍貓的零食啦!

蘋果,蘋果是果中之王,對於不能吃含太多水分食物的龍貓來說,是最理想的零食。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蛋白酶十二種,糖和鈣、磷、鐵、維生素C等多種成分,其維生素C的含量是柳丁的幾倍,可以更好地提高抵抗力,避免感染疾病,治療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而且還有抗衰老的作用呢。

胡蘿蔔,含有β胡蘿蔔素,是維生素A的主要來源,儘管都說胡蘿蔔與油脂一起才能更好的發揮β胡蘿蔔素,但龍貓只能吃生胡蘿蔔,其實生吃胡蘿蔔同樣能獲取β胡蘿蔔素,生胡蘿蔔還含有更多的維生素,吃胡蘿蔔對龍貓的皮毛有很好的美容作用。

除了以上介紹的幾種,還有更多的水果蔬菜都可以做成果乾,

等待大家來挖掘。親自動手為寶貝做零食,也是很有趣的事情,看著龍貓喜愛的捧著著咱們親手做出來的果乾,吃得香噴噴的樣子,真是好有成就感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