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人吃的藥狗能吃嗎 最好諮詢醫生建議

人吃的藥狗能吃嗎,狗狗的體質跟人是不也一樣的,一般情況下狗狗生病了應該吃狗狗特定的藥品,但是現在有些家長看到狗狗生病了,特別是類似人感冒的症狀就把人吃的藥喂給狗狗吃,個人建議最好不要把人吃的藥給狗狗吃,如果想給它們喂人吃的藥最好是諮詢一下醫生的建議。

能吃,但是一定要降低藥量。比如標明成人一次兩片的,就掰半片給它吃。我曾經給我的狗吃過人吃的蛔蟲藥,人吃是兩片,給它吃了四分之一片就把蟲子打出來了。那個時候它不到一歲,是幼犬。

說實話,人吃的藥,尤其是大廠家出的藥,無論是從療效還是從副作用,都有安全的保障,而現在的寵物用藥,很多小廠家生產的不說,更有很多黑心的寵物醫院翻幾倍高價出售過期藥品,甚至出售的就是人類服用的過期的藥品。

對於人體或許會有不良反應,

因為你會張嘴說話,但是狗狗吃了它難受也說不出來。所以,如果稍稍懂一點點醫理,可以給狗狗選服人類的藥品,如果不懂,建議你去問問藥店的大夫。

但是如果沒有人能給你一個確切的答覆,建議你去所在城市的狗市,一般都會有寵物藥品批發,你可以挑挑看,注意看生產日期。實在不行就從網上購買,挑選信譽好的專門從事寵物用品經營的店家。多跟店家交流,順便能學到很多知識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