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壽命最長的龜 大鱷龜能活到80歲左右

壽命最長的龜,眾所周知在寵物中壽命最長的應該屬烏龜了,一般烏龜的成長比較緩慢,如果成長順利的話一般能活幾十年沒問題,但是由於龜龜的品種不同它們有的壽命相差會很大,有的能活近百年有的只能活十幾年,下面就由小編來想想說一下龜的壽命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下。

1、大鱷龜(真鱷龜):60-80年左右有記載的人工最長壽命為60年,據說因大鱷龜屬成長緩慢龜種,故成長順利可達百年以上,可信但目前只是理論,尚無實例。

2、小鱷龜(擬鱷龜):45—50年左右野外生存壽命僅能達到15-30年左右。

3、MATAMATA(瑪塔):15—25年左右MATAMATA的野外生存極為艱辛,不過家養也需嚴謹,控制好5.5-6.5的PH值將是你首要任務之一,是對水質要求較為苛刻的龜種之一。

4、長頸(蛇頸):30年左右人工飼養理論可高出很多,但無具體統計。有個有趣的現象,長頸的壽命和脖子長度成反比,你家長頸要是短脖子估計就是高夀了。

5、紅耳龜(巴西):15年左右有記載的人工最長壽命為35年,普遍的大眾龜種,由於此龜生命力公認的頑強,所以一般來說20、30年都不足為奇。

6、草龜(烏龜):20—30年左右花龜也屬此列。有記載的人工最長售命為50年,也是普及率極高的龜種,長壽龜比比皆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