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最喜歡吃什麼 貓屬於肉食性動物

貓最喜歡吃什麼,或許很多人都還停留在貓愛吃老鼠的認知中,其實由於環境的變化,而且很多貓被家養,現在很多貓咪都不愛吃老鼠了。一般現在的寵物貓都有比較固定的食物貓糧,但一些人類喜歡吃的食物貓咪也喜歡吃,這要看每個貓對於食物的需求。貓最喜歡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貓屬於肉食性的,一定要保證她蛋白質的攝取,其它零食喜歡的可以給點,但不要多,有些人類的食物是很不適合她的。貓是不能多吃鹽的,食物一定要清淡,蔬菜也不能吃,有可能導致中毒。一歲以上的貓就不會喜歡牛奶、優酪乳了,消化不了。

貓最愛是魚,越腥越好,不要放調味品(只能放微量鹽)。其次應該是雞肝,煮熟的整個雞肝,貓貓很愛吃。老鼠嘛,現在沒有多少貓貓吃了,雖然有防止貓貓夜盲的物質,但不提倡給貓貓吃,髒。

推薦白水煮雞胸,

可以稍稍拌點飯,貓鼻子很靈的,拌多了也會被挑出來。平時還是喂些貓糧吧,比較方便,根據自己情況加些妙鮮包或貓罐頭拌拌貓會更喜歡。但貓吃過肉肉就會變挑食的。還是看自己情況吧,最好一直給她吃自己有能力提供的食品,不然喂過一陣肉又讓吃貓糧的話會一直叫還不好好吃的,會向你撒嬌要好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