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瘟熱晚期 犬瘟熱晚期對狗狗是致命的

犬瘟熱晚期,可以說犬瘟熱是狗狗中最可怕的一種病了,犬瘟熱有著極高的死亡率。在犬瘟熱初期,如果我們及時送往醫院治療的話還是有希望能治好的?但是一旦到了犬瘟熱晚期狗狗被治癒的可能基本上為零。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說一些犬瘟熱晚期的症狀,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狗瘟中晚期出現下腹部股內側出現米粒大紅點、水腫、化膿性皰疹,甚至皮膚潰爛。

症狀

狗瘟中晚期出現下腹部股內側出現米粒大紅點、水腫、化膿性皰疹,甚至皮膚潰爛。

神經症狀性犬瘟是進入犬瘟晚期的典型表現,大多在上述症狀10天左右出現。晚期:以神經性犬瘟熱症狀出現征照。患犬除中期所表現的犬瘟熱症狀外,偶爾還出現神經性犬瘟熱症狀,表現萎頓、肌疼無力,肌肉陣發性痙攣,平衡失調,圓圈運動,癲癇狀驚劂和昏迷等,一般出現此症狀維持1—2周犬之便會死亡。

中後期的犬瘟熱症狀在病犬腹下或股內側等處皮膚出現丘疹、泡疹等,有的形成腳蹄硬化,臨床上以腳墊角化、鼻部角化的病例引起神經性犬瘟熱症狀的多發。由於犬瘟熱病毒侵害中樞神經系統的部位不同,症狀有所差異。

毒損傷於腦部,表現為癲癇、轉圈、站立姿式異常、步態不穩、咀嚼肌及四肢出現陣發性抽搐等其它神經犬瘟熱症狀,此種神經性犬瘟預後多為不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