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瘟熱初期症狀 狗狗會有抽搐嘔吐症狀

犬瘟熱初期症狀,犬瘟熱是狗狗疾病中很致命的一種,這種病有著很高的死亡率。在飼養狗狗時候當我們發現狗狗有抽搐嘔吐等現象,狗狗極有可能是的了犬瘟熱,那麼我們最好馬上送狗狗去醫院,犬瘟熱在初期還是有治癒的可能的,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好好介紹下犬瘟熱的初期症狀吧。

犬瘟熱必須儘早由醫生治療,如果不幸感染病毒,在患病的初期使用免疫血清和抗菌藥可以徹底治癒。

不論是住院或在家中醫治,都需要為它準備一個溫暖乾燥的環境。最重要的是,在幼犬期間就應該帶愛犬接受預防接種,流行期間避免外出,千萬別接觸到病犬及其排泄物、嘔吐物。 本病目前尚無有效的藥物治療辦法。當病犬出現明顯症狀時多預後不良,即使少數病犬耐過,也多留有後遺症。一般情況下採取特異和對症療法,防止繼發感染,減少死亡。

在病的早期皮下或肌肉注射抗犬瘟熱高免血清可收到較好效果。血清用量每公斤體重2-3ml,連續應用2-3天。為控制繼發感染可選用廣譜抗生素治療,如卡那黴素、紅黴素、氯黴素、慶大黴素等。為改善迴圈、防止脫水,應大量補給葡萄糖溶液和電解質。配合消炎、解熱藥物。同時採用強心、利尿、止血藥物進行綜合治療,為保護胃腸道還可口服鞣酸蛋白和次硝酸鉍。 犬瘟熱是一種常見的高度接觸性的病毒性傳染病,主要經呼吸道感染,是病毒引起的。致死率很高, 到了病程的中後期治療時非常菌困難了。現在一般的採用血清抗體治療在病程的早期有一定的效果,一旦到了病程的中後期效果就十分差。

因此我覺得你現在沒有必要再使用血清,

採用輸液療法和使用大劑量的抗生素、鎮靜藥、抗病毒藥。另外要加強護理,眼睛使用抗生素眼藥水點眼,鼻腔也使用一些抗生素使其濕潤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