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犬性格 平時十分的溫順調皮

阿拉斯加犬性格,阿拉斯加犬是很流行的一種寵物狗,它們善良可愛溫順,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歡,不過在飼養的時候要注意阿拉斯加犬是十分需要運動的,而且阿拉斯加犬喜歡主人一隻陪著它,所以要飼養阿拉斯加犬花費大量的時間。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阿拉斯加犬的詳細性格吧。

阿拉斯加的哈士奇有幾分相似 但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 很容易就能辨別。這2種狗的習性非常相似,個人感覺阿拉斯加更顯高貴一些。

作為一種工作犬阿拉斯加的脾氣算是十分溫順的 只要訓練得當 一般小孩靠近它 狗狗都不會有什麼怪異的舉動。

因為阿拉斯加的體型比較大 所有建議你如果你家裡有老年人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養 畢竟老年人對比較大的狗都有恐懼。

護食的話其實也沒有樓主說的那樣 一般的靠近狗狗都不會特別在意 但狗狗在進食的時候最好別去撫摩它避免觸發狗狗護食的本性。

總的來說 阿拉斯加跟哈士奇都是屬於性格溫順可以親近人類的狗狗到家後的狗狗還是以訓練為主 如果買回家的小狗不進行訓練的話,等以後到大狗的話 再訓練那是非常辛苦的 因為你連牽著它都十分的困難哈哈~ 我家的金毛就是這樣被我訓過來的 非常聽話呢 呵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