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型犬有哪些 帶大家瞭解大型犬種類

大型犬有哪些,如今狗狗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其中狗狗的種類有很多種,就像是永遠長不大的狗吉娃娃,智商能達到七八歲孩子的邊境牧羊犬,當然還有那種兇猛的犬藏獒,比特犬等等。那大家對大型犬有所瞭解嗎?大型犬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如果從身高上來說,大型狗狗的身高起碼要在60釐米以上,如果從體重來說,狗狗的體重在80斤以上都可以歸入到大型犬之列。按照這種情況來劃分的話,常見的大白熊、古英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金毛尋回犬、拉布拉多獵犬、藏獒和高加索犬等都可以歸入到大型犬的行列。

當然了,以上幾種犬類並不是“大型犬有哪些”的全部答案,只是按照這些大型犬類在我們生活中出現的頻率而進行的概要性的部分介紹。以下的內容也是這樣的一種介紹。

對於人來來說,其周圍的事物通常都會歸入到特定的用途中,從大型犬來看,它們最初基本上都是用於工作或者護衛財產的一種工作犬,同時也是一種比較適合在戶外工作的犬類。它們通常具有較為強壯的體格,擁有著充沛的體力,可以適應相對比較惡劣的工作環境。

另一方面,這些狗狗對於主人也都比較忠誠,通常會專注的完成主人交代的工作任務,這讓它們充滿了魅力的同時,也獲得人們深深的認可和喜愛。所以,對於很多大型犬來說,即便它們的體型看起來頗為嚇人,卻也阻擋不了主人們的偏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