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關於哈士奇的品種資料介紹


哈士奇(詳情介紹)

哈士奇(詳情介紹)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古老的品種。它們的外形酷似狼群,被其先祖作為交通工具來拉雪橇用,

此外還被用來獵取和飼養馴鹿。哈士奇性格多變,但是現在進入家庭的寵物狗已經沒有了野性,而顯得比較溫柔平和。

雄性哈士奇它們的標準身高在53-58釐米,雌性在51-56釐米之間。標準體重雄性哈士奇在20-27公斤,雌性16-23公斤左右。哈士奇最特別之處在於,它們不僅有酷似狼群的外表,就連叫聲也像狼嚎一樣。特別是在深夜中聽到哈士奇的叫聲,更會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雖然哈士奇外表,聲音都像狼,但是它們沒有狼的兇狠狡詐,哈士奇更顯得木訥呆滯。它們的外表看起來冷酷優雅,性格也非常的溫順。哈士奇和金毛拉布拉多被並列為三大無攻擊性犬種,它們對人類的友好是有目共睹的。

小哈外表看起來冷靜,

但是內心卻是炙熱開朗的,它們的熱情是其它寵物狗無法比你的。但是,在某些時候,小哈也會變得神經質,變成一個十足的破壞分子。它會做出一些讓你崩潰、惱怒的餓事情。例如,突然在馬路上狂奔,在家裡到處亂串;或者幫你在仔細的檢驗N遍家裡的任何傢俱,當你回家之後,就會發現所有的東西都已經被破壞得不成形了。

當然,哈士奇有它的有優點,但是也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些缺點。雖然如此,小哈仍然是眾多愛犬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對象。人們喜歡小哈像狼一樣的外表和叫聲,也可以包容它偶爾的神經質。而小哈在主人的調教下也會變得很乖,改掉一些陋習,家與家人和睦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