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吃什麼 比較喜歡吃一些肉類和餅乾

松獅吃什麼,松獅是極其可愛的一種寵物犬,它的外貌有點像獅子,所以被大家稱作為松獅。在平時飼養松獅的時候,我們要多加關注它的飲食習慣,松獅是比較喜歡吃的狗狗,所以我們一定要控制好它們的食量,吃多了變胖就不好看了。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如何正確的飼養松獅犬吧。

食料一定要適量,過量會使其發胖,失去活潑可愛的形象。松獅犬被毛較長而蓬鬆,平時要保持乾淨美麗,必須每天為它梳理一次,清除去沾染的污垢和灰塵。梳後要用幹而軟的布或毛巾為它擦拭,使其清潔亮麗。

在每天的飼料中,應有300克左右肉類和等量的麥片、餅乾等素料。肉應煮熟、切碎,與熟幹素料加少量水調和後喂飼。肉類要求新鮮,製作環節要注意清潔衛生。每天供給乾淨的飲用水1-2次。

注意事項

每隔5-7天要為它清除一次耳垢和眼屎,並用溫開水為其洗眼,

防止眼炎發生,還應隔幾天修剪一次爪子。每天要讓它有機會出去散步等活動1-2次,使它有一定的活動量,以促進血液迴圈。

犬舍要選擇比較清潔、乾燥和背風的地方,經常注意打掃,不讓污垢弄髒被毛,特別是天氣暖和的季節,隔一段時間對犬舍做一次消毒工作。

平時要注意犬的精神狀態是否正常,食欲有沒有減退,鼻鏡是乾燥還是濕潤,體溫是否正常,大便是否變稀等情況,發現有不正常或患病跡象,就應立即設法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