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金吉拉貓怎麼養 飼養是要多注意它的飲食

金吉拉貓怎麼養,對於那些想嘗試下飼養金吉拉貓的人來說,他們應該最擔心的就是金吉拉貓的具體飼養方法了吧,金吉拉貓的飼養不是很難,他們有著很強的適應能力,對食物也不會很挑剔,喜歡吃一些貓糧,那麼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和大家好好討論下金吉拉貓的具體飼養方法吧,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對於沒養過寵物的人,他們最害怕的就是不瞭解怎麼去飼養,藍色波斯貓

理想的金吉拉貓應當給人一種骨骼厚重、平衡良好的感覺,並有一副甜美的表情;身體呈現出一種柔軟,渾圓的曲線。頭部整個看起來,又大又圓,一對大眼睛很圓,兩眼距離寬,分的很開。

金吉拉四肢較短,體態比波斯貓稍嬌小但顯得更靈巧。金吉拉全身都是濃密而有光澤的毛,在歐美等國家的金吉拉貓以單色系較為普遍,經過多年的人工培育,色系已衍生出許多樣。

長而厚的被毛使得整個身體的曲線變得柔軟並且更加突出“圓”的特點。

幼年的金吉拉天真頑皮,需要時間運動撒歡,累了就找主人親昵的撒嬌。成年後活動量逐漸減少,睡覺吃飯的時間也都相對固定。

毛髮豐滿的金吉拉每日需要主人進行梳理,定期洗護。每天花費5分鐘打理毛髮,也會大大減少掉毛現象的頻頻發生。作為長毛貓種之一,他們經常需要食用化毛膏或者貓草等食物幫助腸胃排除毛球。

金吉拉愛乾淨,認主人,認自己的名字。喜歡乾燥明亮的地方。進食習慣多為少吃多餐型。要特別注意食物中鹽分要少。作為珍稀的純種貓,攀爬跳躍的能力相對較強。但依然保持貓特有的好奇心,對逗貓棒和小飛蟲等物體格外敏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