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古牧吃什麼狗糧好 教你如何餵養古牧

古牧吃什麼狗糧好,古牧是家庭中很常見的一種狗寵,古牧對食物的要求不是很高,能吃的東西有很多,但是你還是應該好好注意古牧的飲食健康,有些食物吃多了會對古牧帶去疾病,小編建議大家喂古牧吃狗糧和蔬菜,那古牧喜歡吃什麼狗糧的呢?下面就由小編告訴大家。

英國古代牧羊犬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在古代英國西部農村地方為了趕家畜到牧場,農夫們飼養出這種機的牧牛,牧羊犬種.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須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之血統.19世紀時,古英國牧羊犬廣為農業地區使用。1873年,首次在英國展示會上公開亮相。 英國古代牧羊犬是一種健壯、緊湊、正方形比例、和諧的品種。非常迷人,背毛豐厚、濃密,但不過分,肌肉發達,身軀強壯。這些品質,結合了他的活潑,使他能符合一個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標準。因此,

無缺陷是非常重要的。他的吠聲非常特別,象“罐裝酒變質”的聲音。

餵食羊肉和牛肉,土豆以及玉米,燕麥和小麥等穀類混合物。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英國古代牧羊犬的消化以及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

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而不是傳統概念裡的越多越好,一些微量元素或者礦物質超出了需求會對寵物的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病變。例如:鈣質,其他品種的狗如果攝入過多的鈣質,不能被完全吸收排泄的話,就會在腎臟裡堆積,引起腎結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