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牧羊犬喜歡吃什麼,蘇牧吃什麼狗糧好?

寵物狗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是狗糧、狗罐頭、狗餅乾等等寵物狗專用的食品。人類的食物以及其它寵物貓、寵物鼠、寵物兔的食物都不適合給狗狗吃。在給蘇牧犬餵食新鮮狗糧的時候,還可以在添加一些新鮮的蔬菜,清水煮熟的肉類來搭配餵食,以均衡食物的營養,滿足蘇牧犬身體成長的需求。

給蘇格蘭牧羊犬選擇狗糧應該慎重。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有很多,而且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的寵物狗使用。此外,肥胖症、皮毛不健康的狗狗也有其合適的狗糧。對於家長來說,給蘇牧犬選擇狗糧最主要是合適,而不能依據價格來確定狗糧品質的優劣。

在選擇狗糧之前,要確定蘇牧犬的年紀,和身體成長的情況。對於幼犬來說,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糧;成犬則可以選擇專業的成犬糧;而肥胖症的蘇牧可以選擇專業的減肥糧等等。需要注意的是,

在選購狗糧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檢查清除包裝袋上的營養成分比例。例如,幼犬蘇牧可以選擇鈣質、維生素、蛋白質含量更為豐富的幼犬狗糧;而成犬蘇牧可以選擇營養成分相對平均的成犬狗糧等等。

狗糧是人們專門為寵物狗提供的營養食品,是介於人類食品與傳統畜禽飼料之間的高檔動物食品。優質的狗糧能滿足狗狗成長的營養需求,對於蘇格蘭牧羊犬來說,狗糧是非常重要的,狗糧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蘇牧犬的健康和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