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吃什麼對毛好 金毛寶貝不能吃哪些食物

金毛吃什麼對毛好?金毛的毛如果打理的好是會發量的,愛寵的主人們肯定希望自己的狗狗越來越漂亮,金毛的毛如果想要更健康靚麗,除了平常的護理之外,吃的食物上應該多留意。的小編會給你介紹關於金毛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吃哪些食物對它的毛好,養金毛的家長們可以學習一下哦。

1.金毛犬喜歡吃什麼

1)金毛是很喜歡吃水果的,因為水果是甜甜的、清脆多汁,像是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金毛吃點兒,也可以香蕉不過要考慮金毛的腸胃受不受得了。

2)作為狗狗主食的狗糧金毛是喜歡吃的,有時候可以加點其他東西給它吃,比如說肉啊、蔬菜啊、雞肝等等,這些金毛犬也是喜歡吃的。

2.金毛犬不能吃什麼

1)金毛總是很喜歡吃主人吃的食物,但是人吃的食物並不適合金毛吃,例如麵包,金毛就不能吃,因為鹽分太高了,如果金毛吃的鹽分多了,

金毛那一身亮麗的金毛就要掉了。

2)洋蔥、大蒜之類的調味品也不可以給金毛吃,這些食物對金毛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

3)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氣味濃重的食物相信有著敏感度嗅覺的金毛是不願意吃的。像是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會造成金毛的口、胃腸潰爛現象,所以千萬不能喂。

4)雞鴨骨頭不可以喂給金毛。這些骨頭又細又尖,還很堅硬,不易消化,會劃傷金毛的腸胃,造成大便帶血的情況。

5)不可以喂牛奶給金毛,牛奶不易消化,會讓金毛拉肚子的。

6)金毛不能吃的水果首推就是葡萄,葡萄會導致金毛腎衰竭,甚至會死亡。還有蘋果、梨之類水果的核也不能吃,有毒的。

3.金毛犬吃什麼對毛好

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