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狗糧 要滿足身體成長需求

狗狗吃什麼狗糧,現在市面上銷售的狗糧各種各樣,在選擇上肯定是一件比較糾結的事情。對於初次飼養狗狗的朋友來說更加是比較困惑的事情。那應該給狗狗選擇什麼樣的狗糧才是最好的呢?如果是自己DIY的狗糧可不可以給狗狗吃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餵養狗狗狗糧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專業的狗糧都是根據狗狗身體結構,成長對營養的需求研製而成,是狗狗最合適、最健康的食物。對於狗狗來說,準備單一的狗糧似乎還遠遠不夠。所以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準備一些其它的食物。例如,新鮮的蔬菜、肉類、狗餅乾、狗罐頭等食物,彼此搭配著喂給狗狗吃。

需要注意哦,現在網上有很多飲食教材是較家長如何自己DIY狗食。如果主人們有時間,不妨在網上拷貝一些方法,在家自己給狗狗製作營養大餐。相信主人的愛心大餐,狗狗會更喜歡,

吃的會更有味道哦。

雖然很多食材狗狗可以吃。但是人類的食物中也有很多是它不能吃的。例如,巧克力、洋蔥、大蒜、生雞蛋、生肉、野生菌類、大量的動物肝臟、葡萄、葡萄乾、辛辣刺激的食物、生冷冰凍的魚蝦等等,這些東西都是狗狗不能吃的,家長們一定要切忌。千萬不能一時興起,為了給狗狗開開“洋葷”,就拿這些東西給它吃,因為誤食這些食物的後果是家長們不願意看到,也不願意承擔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