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狗糧好 高蛋白且低碳水化合物

狗狗吃什麼狗糧好,很多養狗的朋友可能還沒有留意一個問題,狗狗吃什麼狗糧,大家都可能會疑惑給狗狗吃狗糧還需要分什麼,其實給狗狗喂狗糧也是有講究的,狗狗和人一樣對吃也是禁忌的。所以各位狗狗的主人可要注意好這個問題了,並不是狗糧貴就一定好哦,適合狗狗的才是最好的,下面小編就跟大家說說。

由於犬類的腸胃與人類的不同,狗狗必須吃專門為狗狗定制的狗糧,而不宜經常吃人吃得飯。

第一,人吃的食物過咸,有時還會為了美味添加一些辣椒或薑一類的調味劑,這些東西對狗狗的健康是有危害的。

第二,由於人吃的食物味道都比較重,狗狗吃多了這種食物就會對平淡無味的狗糧沒食欲,不喜歡狗糧淡淡的口感。

最適合狗狗的食物構成: 適合於狗狗特殊消化系統的食物構應該是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含有犬類適合食用的成分,

並且不含有狗狗不能適應的成分: a、富含蛋白質的新鮮肉類 b、少含穀物 c、低碳水化物 d、豐富的水果和蔬菜 e、有助於健康的植物製劑:一些優質糧食為了防止狗狗的尿結石問題,會在配方中降低鎂離子的含量。適當的Omega 3和Omega 6對皮毛健康有益,同時也能增進免疫系統健康、舒緩壓力。維生素C、E和A以及葉黃素、有機硒等天然抗氧化劑和生物礦物質可以增進免疫系統機能,降低慢性☆禁☆病的罹病幾率。菊苣根(MOS)和酵母菌(FOS)有助於腸胃系統健康,有利於營養吸收。天然葡糖胺和軟骨素硫酸鹽有助於關節健康。 根據寵物不同的年齡段挑選不同營養配比的犬貓糧食 在短短的生命歷程裡,它和人類一樣,也要經歷各個年齡階段。
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應該選擇相應的、適合它們的糧食,才能滿足這個階段的營養需要 大型犬由於體形和骨骼的特殊性,其關節、心臟、消化系統以及體重問題都比中小型犬更容易引發健康上的擔憂。因此,大型犬需要特別配製的食物配方,高蛋白質配比可以滿足肌肉生長的需要,同時,相對低脂肪的配比則可以控制大型犬的體重,從而控制大型犬容易出現的骨骼問題。 小型犬通常比大型犬有更多的能量需求,最好是通過餵食更加可口的食物來滿足他們的能量需求,同時不能造成體重過多生長。從上表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這一點,每公斤狗糧的熱量比大型犬糧的熱量要高得多。

如果經濟不很寬裕,

我建議你跟我一樣做狗菜:買胡蘿蔔(必須有!)、蔬菜(青菜 白菜 捲心菜都可以,什麼便宜買什麼)、肉糜或小肉丁(豬肉糜或雞胸肉切小丁)放水燒熟,勾芡,燒好裝盛器裡放冰箱裡待用,可每天2湯勺狗菜,加半碗(小碗)米飯,喂狗,i小狗一天早晚各一次。既營養又省錢也方便,不卻維生素,我家狗狗吃了N年了身體健壯,鼻子漆黑(肉色鼻子是缺乏衛生素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