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吃什麼狗糧好 該如何選擇狗糧

對於狗糧的選擇可能是最令主人們苦惱的事情了,尤其是一些新主人們,不懂狗狗吃什麼狗糧好,其實狗糧的選擇也有學問呢,因為太大了容易讓狗狗咀嚼不充分,從而影響了消化,當然也不能太小了,太小了將會導致狗狗不拒絕直接就吞咽了。今天我們就來學學如何選擇狗糧吧。

儘量選擇天然的狗糧吧,很多廠家在生產狗糧的時候會考慮到適合小型犬咀嚼的問題,而且在設計上避免了該問題的出現,如果您選擇通用的狗糧的話,就要小心了,一定要根據狗狗具體的吃飯的情況來決定。如果你家狗狗每次吃狗糧都會留下殘渣什麼的,說明狗糧的顆粒過大了;如果狗狗吃的很快不剩,說明顆粒小。

如今市場上有很多適合小型犬的狗糧,具體小型犬吃什麼狗良好,就要根據您家狗狗的用餐習慣了,不要以為的看中狗糧定價格還有品牌什麼的,還是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才能讓我們的狗狗快樂的茁壯成長。

其實狗狗的飲食也跟我們人類是一樣的,是不能長時間的只吃其中的積累,要針對狗狗的口味不停的更換才能保證了狗糧的營養的需要,狗狗也沒有必要進行很大的變動,通常情況下我們選擇兩款比較不錯的過 量,隔一段時間換換就好了,這樣狗狗的營養也會很成分的。 既然市場上有很多的專用的狗糧的品牌,那麼作為狗狗的主人們就需要對其制定飲食健康方面的計畫,只有選擇適合自家狗狗的狗糧,
保證狗狗的健康,還要注意營養要全面,可別讓狗狗偏食。

狗狗餓了才知道狗糧的珍貴,才會有胃口吃東西,所以我們家長不要擔心狗狗被餓到了,就時時刻刻的想要讓狗狗多吃,這樣做是不對的,而且還會慣得狗狗有挑食的毛病,更容易加重狗狗挑食的危害了。
這是小型犬如何來解決挑食以及更好的餵養的最佳方法,當然我們還是要一切以確保購過的身體健康為基本,從而仔細的判斷狗狗是挑食了還是厭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