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手術後吃什麼 不要讓狗狗劇烈活動

3864

狗狗手術後吃什麼,狗狗做完手術後體質還比較虛弱,可能它們是沒有什麼食欲的,儘量給它們準備一些比較清談的食物。而且給它們提供一個比較安靜舒適的地方讓它們靜養,同是注意不要讓它們做劇烈的運動。狗狗手術後吃什麼呢?怎麼樣才能讓狗狗快速的恢復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1前兩天你要注意防止其他狗狗對你家狗狗的騷擾,安心靜養。提高警惕,是必須的!

2除了正常食品供應外,吃點穀登營養膏是可以的,但最好你別亂給她吃湯水。雞、魚、蝦等補養用的食物及湯水會導致傷口不容易癒合。

3可以給予混合型食品~自己做點肉類蔬菜混合的飯和狗糧拌在一起給她吃。一周時間護理即可~一般情況下,傷口癒合快的狗狗,3~5天就癒合的差不多了。

4它們吃清淡的,好消化的,狗糧比較好,千萬不要吃肉或發物,夏天本來長傷口就費盡,

不要讓狗狗再吃這些比較燥的食物!!

5煮豬蹄湯給狗狗喝,不要加鹽,不要加油。還可以煮肉粥給狗吃,等狗狗不那麼虛弱了,就可以不吃這些東西了。

6還有不可以讓它亂動或是舔傷口!

注意事項

拆線後,還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劇烈活動,避免激烈打鬧。防止 做跳躍性動作~避免手術縫合部位撕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