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約克夏怎樣養 保證狗狗的清潔衛生

約克夏怎樣養,由於約克夏是一種非常可愛漂亮的狗狗,體型也比較嬌小,也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狗狗。所以喜歡這種犬的家長,不需要太擔心飼養不好這種犬哦,不過要注意清潔衛生哦。它們的毛髮是比較長需要經常修理。約克夏怎樣養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要了解約克夏犬的飲食習慣以及運動量。約克夏犬是一種食肉的狗狗,每天需要進食一定量的肉,主人需要根據自己狗狗的體型以及年齡來選擇食肉量,既保證狗狗的營養又保證狗狗的體重。另外,狗狗主人還要保證其的運動量。

保證狗狗的清潔衛生。主人們一定要定期為狗狗清潔衛生,比如清潔牙齒以及眼睛周圍、耳朵周圍等。保證每天梳洗被毛,在梳洗之前最好撒爽身粉等,這樣能有效的驅除狗狗身上的灰塵以及灰垢,還能使毛髮有光澤,促進皮膚血管的血液迴圈。

想要養好約克夏對於它們的飲食護理都要做好,由於它們所需的運動量並不是特別大,所以一般在家裡就可以,不過還是要適當地帶它們出去運動一下,這樣它們能夠生長的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