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保證狗狗的營養均衡呢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餵養狗狗有很多不注意的地方。比如有的家長認為狗狗吃肉有營養所以經常給吃肉,這種餵養的辦法對狗狗的營養補充是非常不均衡的。那麼對於沒有經驗的家長養狗狗,如何保證狗狗的營養均衡呢?我們通過寵物養護專家來做個詳細的瞭解。

1.狗狗要想保持營養均衡,首先要從食物上下手,家長給狗狗餵養的食物要含有狗狗成長的過程中需要的各種營養。包括六大主要營養物質還有一些微量元素的攝入。拿狗狗光吃肉來說,狗狗只能單獨攝入肉中的營養,而無法攝入其他營養物質,而狗狗成長恰恰是需要多種營養物質來配合的。

2.從飲食入手,狗狗怎麼才能保證營養均衡的。這個為題已經有很多養寵物的專業和生產廠家給解決了。如今市面上優秀的狗糧,具備了狗狗成長需要的各種元素,只要主人選擇優質的狗糧就可以。

3.想讓狗狗保持營養均衡還需要不讓狗狗挑食,當狗狗挑食的時候,主要要制止狗狗挑食的行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