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約克夏吃什麼 建議用狗糧來餵養

約克夏吃什麼,約克夏是一種小巧可愛的的狗狗,它身上長滿了漂亮的長毛,而且他的性格非常活潑開朗深受大眾的喜歡。現在飼養約克夏的家庭非常多,對於約克夏的關注度也不斷地提高,喜歡或者是飼養這種犬的主人可能會有這種疑問約克夏吃什麼好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約克夏的飲食習慣。

狗糧

怎麼給狗狗挑選狗糧

首先狗糧的大小選擇應該遵循讓狗狗充分咀嚼這個原則。顆粒過大,咀嚼不充分,消化就會產生障礙;狗糧顆粒太小,可能您的狗就不咀嚼直接吞食,這樣狗狗的咀嚼能力就會變差,是不利於健康的。一般來說,約克夏比較適合顆粒較小的狗糧

其次現在市場上的狗糧品種繁多,不同品牌狗糧價格差異較大。在給狗狗挑選時,由於國內的狗糧品牌雜牌和仿冒的較多,品質無法得到保證,所以推薦選擇國外的品牌狗糧,

同時結合自身的經濟能力來購買;

選擇狗糧時可儘量選擇天然狗糧,因為生產廠家在生產狗糧時已經考慮到了狗糧顆粒對犬種的咀嚼影響。如果您選擇通用型狗糧,那您就需要觀察狗狗的進食情況。如果狗狗經常會剩下一個狗糧碎渣,那很可能是您選擇的狗糧顆粒過大了,狗狗嚼得很費力氣才會每吃一口都留下一些碎渣。如果在進食時幾乎沒有咀嚼就把狗狗吃完了,說明您選擇的狗糧顆粒太小了。

約克夏狗糧推薦:

1、麥頓狗糧------這個狗糧最大的優勢就是營養全面,價位可以接受。

2、歐冠狗糧------比利時進口狗糧,老牌子,值得信賴。

注意事項

適合約克夏的才是最好的,建議用狗糧來餵養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