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約克夏吃什麼狗糧好

約克夏在犬界的位置非常鞏固,由於體型小巧可愛、毛髮漂亮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尤其是女性朋友。獸醫說對於初次飼養約克夏的朋友而言,一定要多瞭解飼養該狗狗的一些措施以及方法,爭取讓狗狗得到最好的護理以及餵養。約克夏吃什麼狗糧好?

對於狗糧的選擇應該遵循狗狗是否能充分咀嚼的原則。最好不要選擇顆粒過大或者過小的狗糧,因為顆粒較大,狗狗咀嚼不充分,影響消化;顆粒過小的狗糧,狗狗可能不會仔細咀嚼還有可能直接吞咽。另外,狗狗的主人還要注意狗糧的品牌,保證狗糧的品質,因為如今國內市場上有很多假冒偽劣的產品,直接危害狗狗的健康。

儘量選擇天然的狗糧,很多生產廠家在生產狗糧的時候就考慮到其顆粒影響約克夏咀嚼的問題,並在設計上避免這一問題出現。如果您選擇通用狗糧的話,

一定要密切關注狗狗實際的進食情況,假如每次食用狗糧,都會剩下一些碎渣,說明狗糧的顆粒過大;如果狗狗食用狗糧時比較快,一點都沒剩,說明顆粒過小。需要主人注意選擇合適大的狗糧。

如今市場上有很多狗糧品牌,約克夏吃什麼狗糧好,這需要主人們根據約克夏的飲食習慣以及愛好來選擇合適的狗糧,不要一味的看中狗糧的價格和品牌,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才能幫助您的狗狗快樂茁壯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