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一直叫怎麼辦 多安撫還有陪伴它

小狗一直叫怎麼辦,狗狗一隻叫可能是周圍的某些情況引起了它的害怕,也有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不必為此感到煩惱。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好好陪陪自家的狗狗了。那麼小狗一直叫,身為狗狗的主人具體應該怎麼做呢,就讓的小編給大家具體講解講解吧。

如果叫時沒有搖尾巴,尾巴動作僵硬,那說明她對環境陌生,害怕獨處。這時候你不能不理睬她,而要安撫她,讓她安心。抱小狗也要看反應。

如果小狗四肢僵硬,動作僵硬,表明她對於你的動作幅度感到非常害怕,降低動作幅度或者減慢動作能緩解她的害怕心理。

如果叫的時候搖尾巴,證明她只是想找人玩樂,如果你理睬她反而助長她一無聊就叫嚷的性格。躲一邊,不叫的時候出現,一叫就再躲起來,能讓她明白安靜才有人陪她玩的道理。但是以上的判斷都對於比較成熟的狗而言。

8星期左右的幼兒狗,不停叫嚷是很正常的,就好像人類嬰兒不停地哭一樣。耐心地在她身邊安撫,讓她入睡,確定她醒來時能在視野範圍看見你,這樣過些日子,她知道你的活動範圍就在她附近,她就開始能夠安靜下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