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總是吠叫怎麼辦

很多愛狗人士在養狗的過程中,經常碰到狗狗的亂叫的問題,不當會影響的家人和鄰居的生活,同時也更擔心狗狗是否有別的問題。

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訓犬學校告訴你作為寵物主人的你,如何制止狗狗亂叫呢?

首先我們應該先充分瞭解導致愛犬吠叫的主要原因,然後在針對性的進行強化訓練,讓愛犬的性格變得更堅強獨立,然後在逐漸的改變它喜歡吠叫的習慣。肚子餓、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自己進行娛樂、對主人過分的依賴等等都會導致愛犬出現吠叫的行為。因此,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就要保證愛犬的生活穩定,每天帶愛犬做運動,嬉戲玩樂等等,讓愛犬每天都有足夠的課外活動,當滿足了它的這些本能要求之後,愛犬在閒暇的時間,也會相對的減少吠叫。

為了避免愛犬亂叫,不要長時間的冷落它,讓它處於一種恐懼不安、性情煩悶的狀態。

在日常生活中,主人應該馴養愛犬,讓它變得更加的堅強勇敢,將它訓練得更加的獨立,不要過分的依賴主人等等。當愛犬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時,它也會相對的減少吠叫。

針對愛犬的吠叫問題,馴養者不要試圖妄想讓它永遠停止吠叫。我們的訓練旨在減少愛犬胡亂的吠叫,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和人類相處的過程中儘量不要打擾到人類的生活。但是當愛犬受傷或者是處在發情期,那麼它們的吠叫是無法避免的,而且適當的吠叫對愛犬抒發情緒也是有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