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瑞士山地犬吃什麼狗糧好 根據體質選擇

大瑞士山地犬吃什麼狗糧好,該犬是體型比較大的狗狗,所以需要的食量肯定會比一般的狗狗多,而且它的運動量比較大,需要攝入的能力肯定也比較多,主人一般根據大瑞士山地犬的體質來選擇狗糧就好,適當的補充營養物質。注意該犬的幼年期還有老年期需要照顧的方式有點不一樣,需要特別的照顧。

大瑞士山地犬的飲食原則:

1、從幼年時期就應該正確的攝取營養適當的攝取能量、礦物質以及易吸收消化的動物性蛋白質,是維持大型犬骨骼關節健康的重要因素。

2、不要過多的攝入能量:與小型犬不同,大型犬單位體重的代謝率較低,所以適當的能量能維持狗狗良好的生長速度與健康的體重,減少關節組織承受過大的壓力。太多的有營養的食物並不適合大型犬,最好有針對性的選擇大型犬的專用狗糧,一定要養成吃狗糧的習慣。

3、適量的補充動物蛋白:食物中含有優質動物性蛋白質能打造狗狗精健的肌肉,並幫助狗狗有均衡的肌肉和骨骼發育,良好的支撐大型犬的關節,讓它能享受敏捷運動的樂趣。

4、不宜過多的補鈣:食物中過高的鈣質對大型犬而言並不適當,正確的鈣與磷能幫助所有體形的狗狗擁有適當的骨骼發育並維持成年以後的健康的骨骼結構。

注意事項

對於狗狗家長特別是對於比較忙的狗狗家長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給大型犬養成吃專用狗糧的習慣,並且可以定期或是不定期的給狗狗喂一些精瘦豬牛羊肉,或是雞肉,脂肪含量高的肉類、糖類、澱粉類食物是不宜喂給大型狗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