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伯瑞犬吃什麼狗糧好 考慮伯瑞犬的生長階段

伯瑞犬吃什麼狗糧好,很多養狗狗的主人都很苦惱給自己家的寶貝吃什麼。要是自己給狗狗做自製的狗糧,主人沒有時間,可是給狗狗買狗糧,市面上狗糧又太多了,很多狗糧甚至是由一些不正規的廠商做出來的,可是給狗狗買什麼好呢,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伯瑞犬吃什麼狗糧好

第一步,考慮伯瑞犬的生長階段。選擇的食品一定要適合犬的生長階段。幼犬吃成犬狗糧不能獲得它正常生長所需要的能量、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成犬吃幼犬狗糧會導致肥胖,老年犬則需要更容易消化的狗糧。

第二步,選擇食物類型。很多人想知道,到底該給狗乾糧、還是半乾糧還是罐頭,答案是取決於不同的動物個體,儘管現在大多在推薦乾糧,這還是要你自己去瞭解後做出決定。

第三步,看原料成分。含高品質原料成分的狗糧對健康食品是必需的。

有些經濟型品牌的狗糧是由比較便宜的原料製作的,比較不好消化,因此也不能提供最好的營養。但是這些狗糧也達到了標示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等的技術指標,但其能量與蛋白等級較低,因此對健康有利的成分很快通過胃腸道而沒有被吸收,這意味著與高品質的狗糧比,你不得不餵食更多的狗糧來保證你的狗得到足夠的營養。

當比較高品質狗糧和經濟型狗糧的成本時,看看包裝裡狗糧減少的速度,從長遠來看,經濟型狗糧要比高品質狗糧的成本要高。

然後再看產品包裝背部的成分含量說明,肉、魚和蛋的原料都有很高的生物活性,含有很高的可消化蛋白和氨基酸。

第四步,注意食物轉換。用7-10天的時間轉換你新選擇的狗糧。

伯瑞犬腸道中有很多微生物幫助消化與吸收,如果換食過快,會導致腸道微生物失衡,不能很好地消化食物以至發生腸道問題。最好的換食過程是前三天25%新+75%老、第二個三天50%新+50%老、最後三天75%新+25%老,使用最少一個月後,觀察伯瑞犬的眼睛是否明亮,皮毛是否亮澤,體型是否適中並充滿活力,這樣選擇的狗糧就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