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丹迪丁蒙梗是什麼食物好 餵養高品質狗糧

丹迪丁蒙梗是什麼食物好,其實丹迪丁蒙梗並不對食物怎麼挑剔,很好餵養的,只要注意好以下幾個小點,一些不該吃的東西千萬不要去餵養,那麼你的狗狗就會茁壯成長了,下面小編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1、 你應該選擇一些高品質的成年狗的食品,蛋白質的含量不超過24%。不要喂便宜的食物,否則在將來,狗會出現一些健康問題,你會為此付出更高的代價。在剛開始餵食時,避免食物中有穀類食品和麥夫,並且還要注意狗食中不含有大麥及動物的邊腳料(如雞嘴、腳等)如果你選擇喂一種與眾不同的食物喂你的小狗,你最好讓它漸漸的適應,否則在消化方面會有不良反應。

2、 不要餵食剩下的飯菜,經常喂一些水果蔬菜,防止狗狗超重。

3 、 狗食量的大小應跟據狗的食預和體重進行調整。潮濕的食物應加一點熱水,但不是沸水護理,總是要確保狗有新鮮的水喝。

4 、 吃少量的動物肝臟對丹迪丁蒙梗不錯,但過量食用會使骨骼出問題。肝臟中含有大量維生素A,嚴重的還會引發維生素A中毒。

5 、 不要給丹迪丁蒙梗喝牛奶,很多狗都有乳糖不適應症,尤其是小狗喝牛奶更容易引起腹瀉、脫水,嚴重的會導致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