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瑞士山地犬的餵食要點 注意不同階段

大瑞士山地犬的餵食要點,飼養了大瑞士山地犬當然得對它們的日常生活還有飲食健康著想啦,該犬幼犬的餵食跟老年犬的餵食要點有很大的不同,家長需要瞭解一些有關大瑞士山地犬在幼犬還有老年犬的它們這兩個階段需要注意的地方,這樣才能讓它們更好的成長。大瑞士山地犬的餵食要點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幼年大瑞士山地犬餵食注意事項

礦物質是構成機能組織細胞、骨髓各牙齒的主要成分,是維持酸堿平衡和滲透壓的基礎物質,是許多酶、激素和維生素的主要成分。犬必需的礦物質有鈣、磷、鐵、銅、鈷、鉀、鈉、氯、碘、鋅、鎂、錳、硫、硒等,它們是組成犬骨骼、牙齒等必不可少的物質。犬對礦物質的需要量及其比例是一定的,當缺乏食鹽 會引起機體生理功能的嚴重失調,但過量也會引起中毒,甚至死亡。鈣磷比例應該適當,

一般為1.2:1,由於肝臟中磷含量是鈣的幾十倍,所以長期喂肝的幼犬骨骼發育不良。

步入老年期的犬 新陳代謝已經日漸衰退,消耗的熱量也減少了,健康問題必須提到日程上來了。這段時期可以喂它一些蛋白質含量低、脂肪含量少的食物。

老齡狗 飲食中的注意事項

狗老了以後也能讓它過得舒服些,老狗的腸胃功能欠佳,加上活動量少,極容易造成便秘,因此可以給它增加些植物纖維。如果老狗的牙不太好,可以將硬性專用狗糧 改為較軟的狗糧來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