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身上有蜱蟲怎麼辦 需要進行家庭的消毒

狗身上有蜱蟲,如果狗狗平時不注意衛生很容易讓狗狗身上長蜱蟲,狗狗長蜱蟲會有一些什麼特徵呢?一般去除蜱蟲的方法有哪些呢?應該怎麼預防狗狗身上長蜱蟲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簡單的去處蜱蟲的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蜱蟲,看似就像是非常的噁心,並且非常喜歡寄生在狗狗的身上,狗狗也會因此生病或者不適。因此發現狗狗身上有蜱蟲應該及時的處理掉,要不然狗狗身上會因蜱蟲發炎或者騷癢的症狀。

發現狗狗身上有蜱蟲

1如果狗狗身上發現有蜱蟲,可能不止就一個地方有,我們應仔細尋找,翻遍狗狗身上,尤其是腳底和耳朵,蜱蟲都喜歡躲藏起在狗狗撓不到的地方。

2我們在摘除蜱蟲的時候,可以用小鑷子把蜱蟲摘走,如果遇到硬的蜱蟲紮在了狗狗的體內,我們千萬不要亂來,可以先往蜱蟲身上塗點植物油,

待蜱蟲死亡後再把蜱蟲拔取出來。

3在清理蜱蟲的過程中,狗狗的皮膚有可能受到了傷害出現紅點,為了避免狗狗身上紅點的發炎或者導致瘙癢,我們可以擦點藥物給狗狗,防止不必要的麻煩。

4在清理蜱蟲的過程中,我們很有可能在家庭中也留下來了,我們就需要進行家庭的消毒,因為蜱蟲對人體也會造成傷害。

注意事項

為了您的健康與狗狗的健康,希望能夠在為狗狗清理完蜱蟲之後,進行家庭的消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