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卡幼犬的飼養注意問題

寵物狗幼犬生命力脆弱,身體功能也不健全,在飼養的時候總是要非常的注意和小心。因為,稍微不健康的飼養方法,都會導致發生很嚴重的後果。飼養可卡幼犬的時候也需要注意更多問題。

1.剛剛選購回來的可卡幼犬在2個月時,最好能先注射血清或免疫球蛋白,以增強體制。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防止疾病的威脅。

2.飼養可卡幼犬不要急切的為它洗澡,應該在等可卡幼犬適應了新環境,飲食生活都正常後,身體逐漸強壯後,在開始洗澡。洗澡也應該選擇在溫暖的午後或者空調房中進行,以防止狗狗著涼感冒。

3.在給可卡幼犬餵食的時候,狗糧需要先用溫水泡軟後在進行餵食,而不能直接餵食乾燥過硬的狗糧,這樣容易造成狗狗的腸胃負擔。

4.千萬不要將巧克力、牛奶、洋蔥、雞鴨魚骨頭、烏賊、貝殼類等等對狗狗有還是的食物喂給狗狗吃。可卡幼犬每餐食物應該定時定量,

不能隨意更改狗狗的飲食習慣。

5.在飼養可卡幼犬的時候,就要加強對狗狗的管理。訓練可卡犬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寵溺可卡犬,不要讓可卡犬養成嬌縱蠻橫的性格。

在飼養可卡幼犬的時候,還要密切的關注可卡犬的行為活動,一旦發現異常行為,就一定要及時的和獸醫資訊,或者將寵物狗送往醫院,避免造成難以挽救的嚴重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