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怕黑嗎 小狗沒有大狗眼睛靈活

小狗怕黑嗎,一般剛出生的小狗狗是有點怕黑的,由於是剛接觸外面的是世界,對一切都感到比較陌生,所以它們可能會比較怕黑感到恐懼。不過等它們長到一定的階段,它們是不怕黑的。在平時的飼養中,主人應該注意訓練它們的膽量,讓它們能夠適應於人類的生活。

幼犬在離開母狗後,要適應很長一段時間,這個時候的小狗就跟剛剛斷奶的小孩子一樣,時不時的就會想起母親溫暖的懷抱,它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關愛和一個給它溫暖的懷抱,這就是它愛叫的原因,它在呼喚它的媽媽,現在你是它的主人了,你就應該擔負起照顧它們的責任。 看過《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這部電影嗎?裡面有句話:“人的一生中可能有很多朋友,而你的狗狗卻只有你一個朋友;狗狗不一定是你的全部,但是你一定是你狗狗的全部。”

狗狗並沒有大狗的眼睛靈活,

大狗的眼睛在晚上不用燈也可以看見,但小狗不同。小狗本身就跟人類一樣長身體也是需要一段時間。如果主人平時太過於溺愛它們,會讓它們變得更加膽小,它們會產生一種依賴性,也會怕生,這是很不好的飼養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