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藥有哪些 體內驅蟲藥多少都有毒

狗狗驅蟲藥有哪些,狗狗驅蟲是從小就要做的一個項目,可以確保狗狗的健康,但是體內驅蟲藥分為分為打出蟲子和打碎消化的兩種,但是不可避免的兩種類型的驅蟲藥都是有一定毒性的,如果主人不按照狗狗的體重確定計量將可能導致狗狗中毒,那麼市面上的驅蟲藥有哪些呢?

1.藥物名稱:吡喹酮(驅絛靈)

A.作用用途:對大多數絛蟲成蟲和幼蟲有良好驅除作用。主要用於驅除狗狗的複孔絛蟲、帶狀絛蟲、中線絛蟲、多頭絛蟲和細粒棘球絛蟲等。

B.用法用量:口服:每千克體重20—50毫克/次。

2.藥物名稱:氯硝柳胺(滅絛靈)

A.作用用途:廣譜高效驅絛蟲藥,能驅除狗狗多種絛蟲,但對細粒棘球絛蟲無效。

B.用法用量:口服:每千克體重100—125毫克/次。

3.藥物名稱:吡喹酮

A.作用用途:廣譜驅蟲藥,對吸蟲、絛蟲均有效,對狗狗的肺吸蟲、血吸蟲和華枝睾吸蟲等有良好驅殺作用。

B.用法用量:口服:每千克體重50—75毫克/次。

4.藥物名稱:丙硫咪唑

A.作用用途:對狗狗的多種絛蟲有效。

B.用法用量:口服:每千克體重10~20毫克/次。

5.藥物名稱:汽巴100/500

A.作用用途:廣譜驅蟲藥,能一次性驅除包括蛔蟲、線蟲及絛蟲等在內的十三種體內寄生蟲,適合任何年齡、懷孕及哺乳犬只使用,安全可靠。

B.用法用量:早上將“汽巴”杜蟲丸連同少量狗糧讓愛犬服食,大約8小時後再讓愛犬正常進食。其間請讓愛犬多飲水。療效高;毒性稍大;需禁食。

6.藥物名稱:拜耳拜寵清

A.作用用途:有效殺死99.9%的腸道寄生蟲,如果已經有很多,2周後的鞏固可以最大程度清除體內殘存寄生蟲。

B.用法用量:可以直接餵食,不需要禁食。

7.藥物名稱:吸蟲淨注射液

A.作用用途:含吡喹酮10%,無色透明,

對多種吸蟲、絛蟲有效,主治狗狗血吸蟲病、肺吸蟲病、肝吸蟲病和絛蟲病。

B.用法用量:深部肌肉注射:每千克體重0.1--0.2毫升/次。

8.藥物名稱:磺胺二甲氧嘧啶

A.作用用途:主治狗狗的的弓形蟲病、球蟲病。

B.用法用量:口服:每千克體重55毫克/次,連服21天。

9.藥物名稱:咪唑苯脲

A.作用用途:新研製的抗狗狗的巴貝西蟲良藥,用量小,療效好。

B.用法用量:皮下或肌肉注射:每千克體重0.25毫克/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