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狗狗驅蟲針多少錢 治療後多喝水

狗狗驅蟲針多少錢,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狗狗驅蟲的藥,有些是驅蟲藥片,有些是驅蟲針,不管是使用什麼方法給狗狗驅蟲,最好還是去醫院聽從醫生的建議。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給狗狗驅蟲應該要注意的一些細節。

狗狗驅蟲多少錢,拜爾E寵20多一片。疫苗大概80一針。 全套300多不到400

狗狗怎麼驅蟲

狗狗肚子裡常常寄生有:絛蟲、鉤蟲、蛔蟲、鞭蟲和滴蟲等。它們會引起狗狗消瘦、生長緩慢、腹瀉甚至死亡。尤其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寄生蟲還可能感染狗狗的主人,損傷人的肝腎、大腦和眼睛

好的驅蟲藥必須能驅蟲狗狗所有的腸道寄生蟲。同時,它還應該無副作用,並且狗狗也要喜歡。德國拜耳的拜寵清就是這樣一種廣受全球歡迎的驅蟲藥。拜寵清的3 種獨特配方成分能夠保證將狗狗肚子裡的絛蟲、鉤蟲、蛔蟲、鞭蟲和滴蟲等一網打盡,移形幼蟲也無處藏身。

拜寵清非常安全,狗狗也特別喜歡它的牛肉口味。

一般來說,狗的腸道寄生蟲2—3個月就能從蟲卵長到成蟲。如果超過3個月驅蟲一次的話,環境中的寄生蟲幼蟲就有機會感染狗狗,同時也有可能威脅到主人的身體健康。

早上,藥連同小量狗糧讓愛犬服食,大約8小時後再讓愛犬正常進食。期間請讓愛犬多飲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