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個月的狗狗吃什麼 國產的商品狗糧不好

2個月的狗狗吃什麼,兩個月的狗狗還是一個小寶寶,它們的抵抗力比較差又需要較多的營養,狗狗小的時候營養不到位的話狗狗比較容易生病,但是很多主人不太有經驗,兩個月大的狗狗喂它們吃什麼比較好呢,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

買點好的幼犬狗糧,用水給狗狗泡軟了給它們吃,這樣是最好最合理的,當然你可以在裡面加一些雞蛋之類的,但不要太多,你也可以用嬰兒奶粉將狗糧泡軟給狗狗吃,這樣喂的時間不要太長,然後可以慢慢過度成幹狗糧了。至於牛奶,有些狗狗喝了之後有拉稀的現象,尤其是小狗,所以各位家長最好不要給狗狗吃牛奶。

關於狗糧的選擇家長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來選擇,相對較好的是進口天然糧,最差的就是國產的商品糧,它們雖然便宜但是很多這樣的狗糧都是不知道用什麼東西做成的,

與其給狗狗這樣的狗糧主人還不如自己花點心思每天給狗狗做一些自製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