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一個多月的狗狗吃什麼 泡軟的狗糧加蛋黃

一個多月的狗狗吃什麼,狗狗還小的時候腸胃是非常脆弱的,而且狗狗很容易從小的時候養成對食物的適口性,有些狗狗的挑食就是主人們慣出來的,所以一個多月的狗狗到底吃什麼好呢,主人們應該怎麼給狗狗吃才能吃的有營養又健康?主人們快來跟著愛寵的小編一起看看吧

從小不要給狗狗慣成挑食的毛病,雖然他看起來又可愛又可憐的。

1:你買狗糧買成小奶糕的,小小的狗就很適合吃小奶糕。不要聽別人說狗糧泡一會就讓它吃,其實最好拿熱水燙,直到摸起來很軟。 (雖然熱水泡會流失一些營養,但是沒辦法啦,狗狗貪食,遇到食物會吃很快,甚至不嚼直接吞咽,之前我沒經驗,給狗狗泡一會,結果最後沒消化,那兩天總吐,而且還是完整的狗糧,後來就總結用熱水泡)

2:買些饅頭,拿刀切片再切碎,要很碎哦,就像一粒一粒小饅頭渣,

這樣就杜絕狗狗挑食,如果你一直喂好吃的,他長大可就不吃這些糧食啦,這樣做的目的是怕他最後挑完愛吃的,然後剩下饅頭。(這也是我那狗寶寶幹過的聰明,所以還是給你些提示)

3:蛋黃。雞蛋不要煮到太老了,要嫩一點的。煮熟晾涼後,取出蛋黃,然後捏啊捏,把他跟饅頭渣攪拌在一起,拌成二合一的效果,然後再把泡軟的狗糧也摻進去,再拌成三合一的效果。(狗狗都愛吃蛋黃,而且吃蛋黃也很好,因為對毛色也有幫助,當然每次一半還是整個的就看你自己了。我是早上一個,中午晚上各一半這樣的喂。)

4:蔬菜。比如小白菜,黃瓜,胡蘿蔔。你可以每頓選擇一種菜,然後剁碎拌到他碗碗裡,記得也要四合一哦,讓他無法挑出他吃的,

或者不吃的東西。(要觀察寶寶喜歡哪種菜,以後他表現好,你可以刻意的選擇他愛吃的)

5:稀飯。選擇小米粥比較好,因為幫助消化的,多熬一會吧,讓小米有很軟的效果,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加糖!晚飯選擇稀飯是很不錯的,將提前泡進去狗糧+蛋黃放入稀飯中攪拌就可以,不然晚上小狗不會很快消化。另外,給他成品的時候,要溫涼再溫涼,稍微有點溫度的,不然粥會糊掉。

其實這些就是小狗狗吃的東西,我家寶貝現在每天都這樣吃,而且感覺也不錯,雖然每天這樣吃,覺得會很單一,可是這樣已經算比較複雜的了,你也可以讓小狗只吃狗糧,每天配個蛋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