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0天的狗狗吃什麼 不可以喂牛奶

20天的狗狗吃什麼,20天的狗狗對於狗狗而言還是個小寶寶,它們的各方面素質還是比較脆弱,所以最好還是跟在母狗身邊比較好,但是有時候有一些特殊情況,那麼狗狗還小的時候離開了狗媽媽那怎麼辦呢,它們還需要主人的細心呵護,各位家長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如果在母狗身邊,就是要吃奶水的。小狗不像大狗,每頓飯要間隔好幾個小時,狗寶寶是需要少吃多餐的。吃奶很頻繁。但是如果這是母狗已經沒有奶了,或者已經把小狗從母狗身邊帶離的話要注意狗的腸胃消化功能不好,20天的狗狗最好還是喂點專門的奶粉,實在沒有羊奶粉也行,不要喂牛奶,它腸胃功能太弱,為牛奶可能導致狗狗拉肚子。

小狗可能還沒有拉正常的成型的便便的,小狗崽拉的基本上都是糊狀的。如果母狗在,就會給狗寶寶把排泄物舔乾淨。幾乎所有狗寶寶都拉糊狀的,

應該不用擔心。還有要注意不要讓狗狗用肚皮貼著地板或者瓷磚睡覺,容易涼到小肚肚的。

另外狗狗可能小的時候沒有自理身上會有些難聞,主人這個時候千萬不能給它們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