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怕人 是狗狗缺少社會化的表現

為什麼狗怕人,有時候有到家裡來,很多狗狗就會表現出害怕的感覺,這讓主人和客人都有些尷尬,很多養狗狗的主人多少在別人誇獎自己的狗狗的時候都有些虛弱的滿足感的。狗狗怕人的表現同樣會給客人帶來一些小小的尷尬,可是狗狗平時在家的時候就好好的,為什麼突然就怕人了呢?

你需要思考你家狗狗是不是從小就很少出門,這樣是明顯的缺少社會化的問題,這樣的狗機警性高,只有經常帶它出門溜溜,讓它多社會化多見見其他人,才能讓它不怕人。 有些缺少社會化的狗狗前幾次出門甚至連汽車都會怕,如果想要它不怕人多陪它出去溜溜吧。小編還是想說無論你的狗狗是養在家中玩還是看家護院,缺少社會化是不好的,而且多帶狗狗出去玩是有益狗狗的身心健康的。

狗狗怕人這樣的問題應該及早糾正,因為小時候太怕人,

長大後,恐懼會變成精神緊張,跟攻擊性。不是真的咬的攻擊性,就是陌生人想要摸摸 會發出警告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